乱念叨

这两年爬了狗崽,爬了晓薛,当了现充,别人问起喜欢啥,都不说全职和蓝河了。

跟藏宝似的。又有点心虚。

虽然本命一直没变,但和从前已经衔接不起来了。高中时为了抢个本子跑去老师办公室蹭wifi,一到七点半就心跳如雷手抽筋(逆流和杂货店被我高考完离开宿舍时丢掉了,发现后哭了一整晚,还好后来心友在闲鱼买到了二手送给了我…);经常躲厕所逛lof逛的满脸泪,每天跟做日程一样划掉一篇篇看完的文,太太们从文风画风到故事情节个个如数家珍;高三每天在便利贴上写蓝桥春雪君归日,多写一遍就有力量多往前走一步。听living in the moment,听young and beautiful,B站没有没看过和没下载的蓝河相关MAD。

而今将进社会,还是只要死不死的广告狗,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成天追着文看盯着本买,LOF的大票大票人也已经不认识了。打开首页看,一片阴阳师刀男和jojo,关注也一下无从下手。当初的好友,除了阿霜(也是这个人开启了我后来的狗崽大门)和从头到尾都爱不释手的塔塔,也都失了联系。塔塔说过一条路上的人终究要散的,当时我沉迷的厉害,难免听不进去,其实就是这个理,没错的。

但有些事也没法改变。有很多事找不到身边人商讨,也不知道怎么处理,一路走来做的很多选择都和蓝河,和一起喜欢过蓝河的朋友们有关。听起来是有点幼稚,直到现在,我做很多事之前都会认真想,像蓝河这样的人,面对困难,面对感情,面对内心的斗争,他会怎么做呢。几年下来这已经成了我的一种思维模式,今后大概也会持续下去,噗。

这次全职动画本来我是不报期待的,至今都对投票时那个表情包有很深怨念,看下来觉得其实情节上来说是还可以的,在此对动画不多点评,只是无可避免地让我又想回去看小说和原来的老文了。

也不存在什么回来不回来的,就是突然想说的一点心里话。

另外,求叶蓝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下载…………


标签: 蓝河
评论(7)
热度(3)

专门看叶蓝的地方。蓝河中心,蓝河中心,蓝河中心。

© 追文的地方。 | Powered by LOFTER